全生小食店

 點閱數:20964 推薦數:0
友善列印

地址

台灣.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1段162號

開放時間

AM 6:00~PM 8:00 (禮拜一至禮拜日)(每個月不定期公休)

聯絡方式

06-229-2755   

網址

http://tensong.vrworld.com.tw/

簡介


海安路兩旁,可說是群聚的美食街道,熱炒、燒烤、海產、小吃等,應有盡有只怕胃不夠塞,不怕你吃不飽。但在海安路一段(保安路跟海安路交叉口)的這間小食店可說是每天人潮絡繹不絕,老舊的裝潢下有著獨特的風味,喜歡台南道地美食的饕客們更不可錯過這家傳統又平價的小吃店─全生小食店。有著多年口碑的全生小食店,來店裡面消費的客人,有些是從小吃到大的熟客,有些是口而相傳的遊客,這些大大小小的饕客全是為了這每一道傳統道

內容介紹

傳統又平價的小吃專家

海安路兩旁,可說是群聚的美食街道,熱炒、燒烤、海產、小吃等,應有盡有只怕胃不夠塞,不怕你吃不飽。但在海安路一段(保安路跟海安路交叉口)的這間小食店可說是每天人潮絡繹不絕,老舊的裝潢下有著獨特的風味,喜歡台南道地美食的饕客們更不可錯過這家傳統又平價的小吃店─全生小食店。
全生小食店店面 

傳統道地的平價美食

有著多年口碑的全生小食店,來店裡面消費的客人,有些是從小吃到大的熟客,有些是口而相傳的遊客,這些大大小小的饕客全是為了這每一道傳統道地的美食,而享受這些美食不怕花掉你大筆荷包,每一道菜不僅美味,價位更是平易近人,讓喜歡美食的你,吃過一次,回味無窮。
傳統道地的平價美食 

招牌香菇肉飯

招牌香菇肉飯除了採用精選的香菇,透過肉燥的提味,每一口都有濃郁的香菇香味,而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肉燥仍是維持古法以炭爐慢火燉煮,嚴選豬皮和皮下油脂部位的肉丁,以紅蔥頭爆香炒過後,加甘草水、醬油及黑糖,再用炭火燉煮到極爛,使得肉燥又香又可口。
招牌香菇肉飯 

綜合丸湯

總合丸湯裡有蝦丸、貢丸、肉丸、魚丸四種,丸子都是純手工製作的,吃起來非常特別,綜合丸湯也是店內招牌之一。
綜合丸湯 


交通資訊
緯度:22.99482120     經度:120.19645220
全生小食店店面照 全生小食店店
全生店面 全生店面
魯肉飯 魯肉飯
餐點1 餐點1
餐點2 餐點2
餐點3 餐點3
魯蛋 魯蛋
魯丸 魯丸
魯豆腐 魯豆腐
魚肚 魚肚
滷白菜 滷白菜
餐點4 餐點4
綜合丸湯 綜合丸湯
魚皮 魚皮
魚肚湯 魚肚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