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縣 - 情人碼頭

 點閱數:21274 推薦數:1
友善列印

地址

台灣.高雄市.茄萣區大發路88號

開放時間

24HR

收費說明

免費

聯絡方式

07-69-0001(茄萣鄉公所)  

簡介


  情人碼頭位在高雄縣茄萣鄉,是台灣主要的烏魚交易中心,有人稱烏魚大港,同時也是國內最大的近海漁港,而遠洋漁港也是遠東最大。高雄縣政府為了帶動當地地區整體繁榮與產業複雜化,將當地特殊的漁業與觀光結合,將興達港規劃出一個觀光碼頭,便是現在所看到的情人碼頭。情人碼頭浪漫的氣氛越夜越濃,不論假日或是平時都有不少情侶在此幽會。浪漫的海濱木棧道,風帆式的眺望臺,是觀賞海景夕陽的好地方。園內也種植了不少樹木

內容介紹

   情人碼頭位在高雄縣茄萣鄉,是台灣主要的烏魚交易中心,有人稱烏魚大港,同時也是國內最大的近海漁港,而遠洋漁港也是遠東最大。高雄縣政府為了帶動當地地區整體繁榮與產業複雜化,將當地特殊的漁業與觀光結合,將興達港規劃出一個觀光碼頭,便是現在所看到的情人碼頭。情人碼頭浪漫的氣氛越夜越濃,不論假日或是平時都有不少情侶在此幽會。浪漫的海濱木棧道,風帆式的眺望臺,是觀賞海景夕陽的好地方。園內也種植了不少樹木花草,結合了碼頭與公園景觀的動靜兩態景觀。公用廁所也設計成海螺意象,乾淨整潔之外,更充分展現了情人碼頭的海洋風情。


交通資訊
緯度:22.86751200     經度:120.19349300
中山高速公路路竹交流道下,往路竹方向直行,接東方路即可抵達情人碼頭及鄰近的漁業文化動力館,或是沿台17線(濱海公路)即可抵達。
船型建物 船型建物
港口海景 港口海景
船型建物近拍 船型建物近拍
樓梯 樓梯
觀景亭 觀景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