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公園

 點閱數:25842 推薦數:0
友善列印

地址

台灣.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

開放時間

AM10:00~PM23:00

收費說明

免費

聯絡方式

無  

簡介


南方公園位於台南市的鬧區中山路上,在它的附近有新光三越,及台南年輕人最愛的潮流百貨-focus百貨。在南方公園裡有台南小吃名產-安平豆花、周氏蝦捲,讓你不用特地跑去安平排隊、塞車…也吃得到!在這裡任何吃喝玩樂是應有盡有,且還不定期舉辦各項活動,例如:簽唱會ˋ街舞大賽、校園 Live Band演唱…等活動,是時下年輕人假日休閒玩樂的地方。 南方公園裡設置許多桌椅供給民眾使用,無論吃飯、喝茶、休息、

內容介紹

南方公園位於台南市的鬧區中山路上,在它的附近有新光三越,及台南年輕人最愛的潮流百貨-focus百貨。在南方公園裡有台南小吃名產-安平豆花、周氏蝦捲,讓你不用特地跑去安平排隊、塞車...也吃得到!

在這裡任何吃喝玩樂是應有盡有,且還不定期舉辦各項活動,例如:簽唱會ˋ街舞大賽、校園 Live Band演唱...等活動,是時下年輕人假日休閒玩樂的地方。

南方公園裡設置許多桌椅供給民眾使用,無論吃飯、喝茶、休息、聚會都可以在那邊,雖是戶外,但它還設置了遮陽棚,讓你在炎熱的台南,不會沒地方乘涼!


交通資訊
緯度:22.99578011     經度:120.20967185
由台南火車站圓環轉中山路直行約500公尺即達.
注意事項
對面為Focus百貨與新光三越百貨民族店,可順遊.
南方公園 南方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