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點閱數:9275 推薦數:2
友善列印

地址

台灣.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7號

開放時間

AM09:00~PM06:00

聯絡方式

08-886-1221  08-886-1110

網址

http://www.cyh.org.tw/

簡介


緊鄰墾丁青蛙石海濱公園的「墾丁青年活動中心」,面積約為15公頃,裡頭有十七棟不同型式的主要建築物,涵蓋了三合院、四合院、三落院座落其中,同時擁有112間優雅舒適的精緻、閩南唐式套房及葆楨閣樓套房等,可供410人在此住宿,整體的閩式庭園典雅優美,荷塘內睡蓮之美盡收眼底,漫步其間猶如來到世外桃源。

內容介紹

緊鄰墾丁青蛙石海濱公園的「墾丁青年活動中心」,面積約為15公頃,裡頭有十七棟不同型式的主要建築物涵蓋了三合院、四合院、三落院座落其中,同時擁有112間優雅舒適的精緻、閩南唐式套房及葆楨閣樓套房等,可供410人在此住宿,整體的閩式庭園典雅優美,荷塘內睡蓮之美盡收眼底,漫步其間猶如來到世外桃源。

中心所附設的餐廳--龍門客棧,由榮獲恆春地區廚藝競賽優良獎項名廚親自掌廚,精選恆春地區在地美食提供遊客享用,約可供應450人用餐;菁莪堂是中心所附設的大禮堂,可讓200人作靜態集會或400人的動態晚會,齊全的設備包含軟木公告看板、講桌、音響、燈光、單槍投影機、升降式投影大布幕、移動式白板等;集會的好場所--勵志書院可供20人在此集會,可使用的資源包括了麥克風、白板、升降式投影布幕、音響、單槍投影機等設備,如此完善的環境適合公司行號前來作團體活動。

除此之外,童玩生活廣場有著滾鐡圈、踩高蹺、棉花糖與大陀螺可讓親子共同享受兒時古玩的樂趣;中心的婚紗大道更是新人們取景不能錯過的好地點!

如此佔地寬廣,又能同時享受住宿、休憩、玩樂、集會的好場所,不妨找個時間親身體悟吧!

來到「墾丁青年活動中心」,除了入住那典型的閩南式建築住宅,也能同時欣賞各式的建築風格。

若是公司行號前來此處進行員工教育訓練或是聯誼活動,多樣化的選擇肯定是前來這裡的最佳理由。

區內設有青蛙石海濱遊憩景觀步道,漫步其中仔細觀察,可看到遍布許多熱帶海岸植物,如水芫花、棋盤腳、草海桐;也可欣賞到近海地形景觀,如蜂窩岩、海蝕崖、珊瑚礁等特殊景觀。

如此一個充滿陽光、大海、藍天、貝殼沙灘的迷人好所在,快點呼朋喚友前來住一宿吧!

[設施與服務]

  • 住宿服務
  • 餐飲服務
  • 公廁
  • 販售紀念品
  • 停車場

 


交通資訊
緯度:21.94108600     經度:120.79933000
【自行車】
1.中北部出發
中山高速公路下小港機場交流道(或南二高下林邊交流道)→接台17線→經林園、東港、林邊、水底寮→接台1線→至楓港接台26線,便可直達墾丁,經墾丁國小後,直行約200公尺右轉,即可到達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2.東部出發
走台9線→至楓港接台26線,便可直達墾丁,經墾丁國小後,直行約200公尺右轉,即可到達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3.高雄出發
(1)從小港機場走省道台17線過東港,在水底寮接省道台1線,到楓港接省道台26線,即可直達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2)走國道一號中山高,過中正路交流道後接88號東西快速道,於萬丹接國道三號(往林邊/恆春方向),由南州交流道下,經省道台一線直達水底寮,到楓港接省道台26線,便可直達墾丁,經墾丁國小後,直行約200公尺右轉,即可到達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大眾運輸】

1. 搭乘鐵路:高雄車站→枋寮車站→搭乘南迴鐵路於枋寮站下車,直走到十字路口即有往恆春、墾丁的客運公車。
2. 搭乘客運:可至高雄火車站、小港機場搭乘屏東客運、高雄客運及中南客運或國光客運直達墾丁青年活動中心,至本中心大門口下車。
救國團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救國團墾丁青
救國團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救國團墾丁青
救國團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救國團墾丁青
救國團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救國團墾丁青
救國團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救國團墾丁青
救國團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救國團墾丁青
救國團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救國團墾丁青
救國團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救國團墾丁青
救國團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救國團墾丁青
救國團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救國團墾丁青